当您的个人数据出现在网上时谷歌会提醒您并将其从Google搜索中删除

综合 2023-10-30 10:17:29
导读 每次您的个人数据在线发布时,您希望收到警报警告吗?当您通过Google搜索您的姓名、地址或电话号码时,您可以看到有关您的在线信息类型。据C
2023-10-30 10:17:29

每次您的个人数据在线发布时,您希望收到警报警告吗?当您通过Google搜索您的姓名、地址或电话号码时,您可以看到有关您的在线信息类型。据CNBC报道,谷歌有一项隐藏功能,当它在网上发现你的个人数据时,它会提醒你,并帮助你从谷歌搜索中删除这些信息。

从网络浏览器中访问myactivity.google.com/results-about-you。点击“要查看的结果”、“开始”,然后点击两次“下一步”。输入您的个人数据,包括您的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对于每个请求,您可以有多个条目。

系统会要求您确认这是您希望Google关注的所有信息,一旦您确认,Google会要求您决定如果您的个人数据在互联网。您可以选择通过电子邮件、推送通知或两者都接受通知。当Google向您发送一条弹出消息“我们正在查看”时,设置过程即告结束。

此时,您只需坐下来,每当您收到Google的通知,表明它已在网上找到您的个人数据时,您可以选择让Google将其从搜索引擎中删除或保留。请记住,根据Statista的数据,Google占据了83%的搜索市场份额,这意味着无论您是在Google搜索上留下个人信息还是将其删除,您的决定都会影响大量可能正在查找的人你上线了。

如果您决定改变主意,或者意识到您在输入信息时犯了错误,只需返回“关于您的结果”页面并从头开始即可。请记住,Google无法从互联网上删除您的个人数据,但它可以将其从Google搜索中删除,使其更难找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