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MotorolaRazr+仍可节省200美元

综合 2023-10-19 09:48:36
导读 即使在PrimeBigDealDays结束一周后,亚马逊仍在对摩托罗拉Razr+进行打折,您只需799美元即可购买。这将比正常价格节省200美元,说实话,这
2023-10-19 09:48:36

即使在PrimeBigDealDays结束一周后,亚马逊仍在对摩托罗拉Razr+进行打折,您只需799美元即可购买。这将比正常价格节省200美元,说实话,这将使其成为一款令人难以抗拒的智能手机。

Razr+是2023年推出的更好的翻盖式可折叠手机之一。它配备6.7英寸FHD+165Hz显示屏,搭载Snapdragon8+Gen1、8GBRAM和256GB板载存储。它还有一个3.6英寸的前置显示屏,您可以在上面运行完整的应用程序。让您不必经常打开手机。

正如我们在评测中发现的那样,Razr+的电池续航时间也相当不错。相当稳定地准时看屏幕8小时以上。因此,您拥有一部可以让您度过一整天的手机,而且不会占用您口袋里的太多空间。这是双赢。

您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从亚马逊购买摩托罗拉Raz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