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在为其SwiftKey移动键盘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新功能

综合 2023-10-15 11:08:55
导读 微软确实发布了大量基于人工智能和Windows 11 的公告星期四。不过,该公司还透露了一些新的人工智能功能,这些功能将推广到其流行的 iOS
2023-10-15 11:08:55

微软确实发布了大量基于人工智能和Windows 11 的公告星期四。不过,该公司还透露了一些新的人工智能功能,这些功能将推广到其流行的 iOS 和 Android 版 Swiftkey 移动键盘应用程序中。在今天的必应官方博客文章中,微软回顾了这些公告,其中包括该应用程序的许多新功能。

一项重大公告是为 Switfkey 用户推出了一项新的人工智能相机滤镜功能。您可以使用 250 多种工具和滤镜选项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快速创建创意且有趣的照片、视频,甚至 GIF。其中一些效果和镜头来自 Snapchat,这是微软与 Snap 持续合作的另一个例子。

即将推出的另一项新功能是 Swiftkey 应用程序中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定义贴纸。您可以使用键盘进行自拍照,然后利用Bing Image Creator 的强大功能,您可以根据自拍照制作新贴纸并与其他人共享,包括 WhatsApp 和 Messenger 等第三方应用程序。

如果您使用 Swiftkey 向其他人发送短信,新的编辑器功能可能会非常方便。人工智能支持的功能将让您突出显示一条消息,并且您可以收到有关如何改进语法或进行拼写和标点符号更正的建议。

最后,Swiftkey 应用程序将允许您直接访问 Bing Image Creator。只需选择“创建”功能,然后输入文本提示即可制作新的人工智能开发的图像或艺术品。然后您可以快速将其发送给您的在线朋友。Bing Image Creator 将很快添加对OpenAI 更先进的 DALL-E 3 图像生成器的支持。

微软表示这些基于人工智能的 Swiftkey 新功能现已推出,尽管有些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使用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