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确认备受期待的Threads功能将于12月推出

综合 2023-10-10 17:53:47
导读 自从几个月前Meta推出Threads以来,这些账户就与Instagram绑定在一起。要删除您的Threads帐户,您还必须删除您的Instagram帐户,这非常烦人
2023-10-10 17:53:47

自从几个月前Meta推出Threads以来,这些账户就与Instagram绑定在一起。要删除您的Threads帐户,您还必须删除您的Instagram帐户,这非常烦人,尤其是对于那些拥有大量关注者的人。

尽管Meta承诺在这方面采取一些措施,但删除Threads帐户而不删除与其绑定的Instagram帐户的选项似乎不会太快到来。

Meta产品首席隐私官MichelProtti告诉TechCrunch,他的公司正致力于在12月之前推出该功能。是的,这很可能意味着该功能可能会在明天或后天发布,但为自己提供更大发布窗口的大公司将利用所有这些时间进行完善,而不是提前提前推出该功能。

“从技术上讲,允许删除单独的Threads帐户而不同时删除整个Instagram帐户是极具挑战性的。因此,我们特别注意确保用户仍然可以行使删除权,方法是停用帐户以隐藏所有内容、将其设置为私有或删除单个线程,”Protti说。

Threads已经推出了许多在7月份发布该应用程序时所缺少的基本功能。即便如此,由于缺乏功能,Meta的应用程序在发布后一直在努力保持其用户群。尽管该公司正在努力缩小与其他相关社交应用程序之间的差距,但这似乎花费了太长时间。

据InsiderIntelligence称,Threads在推出时达到约1亿注册用户,但美国的月活跃用户却下降至近2400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