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4Ultra泄漏将其设计与S23Ultra进行比较

综合 2023-12-08 09:35:32
导读 三星GalaxyS24的泄露一直没有停止过。距离发布会越近,泄密事件就越频繁、越详细。最新的泄漏显示了GalaxyS24Ultra和GalaxyS23Ultra的边缘...
2023-12-08 09:35:32

三星GalaxyS24的泄露一直没有停止过。距离发布会越近,泄密事件就越频繁、越详细。最新的泄漏显示了GalaxyS24Ultra和GalaxyS23Ultra的边缘并排,比较了它们的设计。

泄露凸显了GalaxyS24Ultra和S23Ultra之间的设计差异

如果您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关注GalaxyS24Ultra的泄密事件,您可能已经知道这款新的三星旗舰产品看起来与其前身基本相同。唯一显着的区别是平面显示屏,它是2023款车型上的曲面面板的转变。通过这一变化,从正面看时,框架显得更宽。

在下图中,您可以看到GalaxyS24Ultra(灰色)具有平面屏幕,而GalaxyS23Ultra(黑色)的显示屏环绕在框架周围。从正面看,后者的框架不可见,但前者的框架有点突出。此外,三星还重新设计了扬声器切口。它现在不再是小孔,而是像硬币槽一样的条带。

三星GalaxyS24Ultra设计泄露1

这家韩国公司似乎还对SPen的点击头进行了扁平化处理。如果你注意的话,底部少了一个洞。GalaxyS24Ultra上缺少USB-C端口和扬声器狭缝之间的孔。2023款就有这个,三星称其为“通风孔”。SIM卡托盘附近的另一个孔用于麦克风。事实证明,即将推出的型号将通风孔移至顶部,靠近辅助麦克风。

除了这些变化之外,GalaxyS24Ultra的电源和音量按钮看起来也有点扁平。其他一切,包括天线线路的位置,都没有改变。请注意,三星新旗舰采用钛金属框架,而GalaxyS23Ultra则采用Armor铝制框架。

正如X爆料者IceUniverse指出的那样,三星本可以在GalaxyS24Ultra上保留更窄的边框。然而,这将使框架完全平坦。实际上,边缘会变得更锋利,使手机长时间握在手中时不太舒服。这家韩国公司似乎优先考虑用户体验而不是美观。

三星可能会通过GalaxyS25系列在两者之间取得更好的平衡,据传该系列将进行重大设计改变。有关2025年旗舰产品的泄密要到2024年底才会开始大量曝光。不过,一旦GalaxyS24上市,我们可能会了解到更多有关它们的信息。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阵容预计将于2024年1月17日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