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未来的PixelWatch可能没有按钮

综合 2024-01-23 10:36:49
导读 下一代GooglePixelWatch可能没有按钮,依靠手势识别控制,目的是充分利用手表的空间。这是谷歌提交的一项专利(Wareable发现的),该专利似乎...
2024-01-23 10:36:49

下一代GooglePixelWatch可能没有按钮,依靠手势识别控制,目的是充分利用手表的空间。这是谷歌提交的一项专利(Wareable发现的),该专利似乎表明,通过放弃按钮,谷歌智能手表可以拥有更少的移动部件,从而获得更简洁的设计。

该专利指出:“触摸设备时,如此小的屏幕上的内容很容易被遮挡,从而难以精确选择和滚动,因为用户看不到他们正在选择或滚动的内容。”

这可以通过在手表侧面安装新的传感器来实现,该传感器可以检测手表侧面的特定按压、敲击和挤压,以充当一种手势识别形式。

该专利的标题是“使用应变计对手表边框进行手势识别”,这表明未来PixelWatch的侧面可以是可挤压的,与GooglePixel3和Pixel4手机不同,可能只依赖传感器而不是移动部分。

根据该专利的意图,这表明下一代PixelWatch不会配备更大的显示屏,尽管我们确实希望它能稍微修剪边框以提供更多的屏幕空间,而不会扩大手表的占地面积。

专利中的一张图片还表明,用于帮助滚动PixelWatch上的应用程序的表冠以及作为主页按钮的表冠可能会完全消失在未来的谷歌智能手表上。

值得一看的一部

当前的PixelWatch2实际上只有一个专用的独立按钮,位于数字表冠上方,因此它不像是布满按钮的。

然而,无按钮和利用手势识别不仅可以避免点击屏幕上的图标时遮挡显示屏的挑战,还可以使未来的PixelWatch更加耐用,并且由于具有更少的按钮,因此可以更好地防水和防尘。外部移动部件,从而减少外部和内部硬件之间的间隙范围。

然而,该申请已经提交但尚未获得批准,因此谷歌提出的技术可能不会实现。即使获得专利,也不能保证所提出的技术或技术将进入消费设备。但感觉上,一款无按钮的PixelWatch并没有超出想象的范围。我们怀疑最早要等到明年晚些时候才能看到下一代PixelWatc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