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4Ultra泄密揭示了有关其200MP摄像头的更多信息

综合 2024-02-23 10:10:01
导读 距离三星GalaxyS24的预计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旗舰手机系列的细节不断泄露,这次我们获得了有关安装在Ultra背面的其中一个摄像头的预先...
2024-02-23 10:10:01

距离三星GalaxyS24的预计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旗舰手机系列的细节不断泄露,这次我们获得了有关安装在Ultra背面的其中一个摄像头的预先信息。模型。

据定期爆料者@UniverseIce(来自SamMobile)称,三星GalaxyS24Ultra将在其四个后置摄像头之一中使用200MP三星ISOCELLHP2SX传感器,这是三星GalaxyS23Ultra内ISOCELLHP2的改进版本。

换句话说,虽然GalaxyS24Ultra和GalaxyS23Ultra都将在其规格中列出200MP摄像头,但如果此次泄露,将于1月或2月推出的新手机将配备所谓的“优化版本”。是准确的。

这不是最令人兴奋的升级,但也算是一次升级,而且听起来增量升级将成为GalaxyS24手机发布时的首要任务。我们希望定价能够反映这一点。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也许)

几天前,我们听说三星GalaxyS24Ultra的屏幕亮度将达到2500尼特,较GalaxyS23Ultra大幅提升,成为目前市场上最亮的手机屏幕之一。

再加上有关GalaxyS24Ultra2TB存储选项的传言,如果你想要尽可能优质的硬件(并且有足够的预算),那么Ultra将再次成为你的最佳选择。买得起)。

至于其他谣言和泄密事件,人们对三星是否会为所有GalaxyS24机型配备Snapdragon8Gen3,或为世界某些地区的某些手机带回自己的Exynos存在一些疑问。

在设计方面,GalaxyS24系列显然会借鉴GalaxyZFold5的一些线索,边框和边缘更加平坦。GalaxyS23手机于2023年2月1日发布,因此预计后续产品将在该日期后12个月左右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