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4Ultra显示屏电池相机等泄露

综合 2024-03-01 11:21:02
导读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旗舰产品GalaxyS23系列。虽然人们还没有对GalaxyS23Ultra感兴趣,但其所谓的继任者GalaxyS24Ultra的规格已经开始在...
2024-03-01 11:21:02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旗舰产品GalaxyS23系列。虽然人们还没有对GalaxyS23Ultra感兴趣,但其所谓的继任者GalaxyS24Ultra的规格已经开始在互联网上流传。今天,一位泄密者透露了对GalaxyS24Ultra的期待。

在X(以前称为Twitter)上,爆料者YogeshBrar声称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S24Ultra预计将配备6.8英寸QuadHD+动态AMOLED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

三星GalaxyS24Ultra

根据Brar的说法,即将推出的S24Ultra型号可能会采用钛金属框架。他还提到,这款智能手机可能会配备高通Snapdragon8Gen3组。

谈到相机,爆料者表示GalaxyS24Ultra智能手机可能配备200MP后置摄像头和12MP前置摄像头。此外,即将推出的高端智能手机型号预计将配备5,000mAh电池。Brar进一步声称GalaxyS24Ultra可能会支持45W充电。

此前,爆料者IceUniverse曾声称GalaxyS24Ultra可能会配备钛合金中框,重量可能为233克。该爆料者还表示,这款智能手机的显示屏预计将采用19.5:5的比例,峰值亮度高达2500尼特,远高于GalaxyS23Ultra,分辨率高达3120×1440像素。

三星当前的Ultra型号“GalaxyS23Ultra”配备6.8英寸DynamicAMOLED2X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它配备了200MP摄像头,正面配备了12MP摄像头。此外,它还配备了5000mAh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