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手机已获得 root 权限您就可以忘记将 RCS 与 Google Messages 一起使用

综合 2024-03-02 09:34:38
导读 RCS代表丰富的通信服务;然而,在这种情况下,它代表Rooters Can't Send。根据 Reddit 的几份报道,谷歌似乎正在阻止拥有 Root 手...
2024-03-02 09:34:38

RCS代表丰富的通信服务;然而,在这种情况下,它代表“Rooters Can't Send”。根据 Reddit 的几份报道,谷歌似乎正在阻止拥有 Root 手机的用户发送 RCS 消息。更糟糕的是,所有这一切都是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的。

RCS 是继 SMS 之后接替的最新消息传递技术。与旧技术相比,它具有多种优势,包括更大的视频消息、更好的安全性等。根据您使用的消息应用程序,RCS 将出现在您的 Android 设备上。

然而,Google 似乎正在使用 Google Messages 阻止 Root 手机上的 RCS 消息。

谷歌并不喜欢人们使用root设备。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取得 root 权限的设备通常不如未取得 root 权限的设备安全。例如,如果您的设备已取得 root 权限,您将无法使用银行应用程序。

好吧,看来谷歌已经采取了下一步,因为RCS 消息在 root 设备上非常糟糕。真正让这种情况变得糟糕的是消息会完全拒绝发送。人们报告说,当向收件人发送消息时,消息会消失而不是被发送。所以,这并不是 RCS 不可用的问题,而是 RCS 不可用的问题。消息就是不会发送。这是一个很大的遗憾。

消息不发送已经够糟糕的了,更糟糕的是,当消息不发送时,用户没有收到任何类型的错误消息。因此,人们一直在经历这个问题而不知道原因。

当被要求发表评论时,谷歌表示,它会阻止root 设备上的RCS 消息传递。该公司表示,这是为了确保安全。此外,它还表示,取得 root 权限的设备应该被退回短信,而不是完全失去短信功能。然而,情况似乎并非如此。

使用谷歌设备的人们正在完全失去通过谷歌消息的功能。因此,要么该公司在撒谎,要么存在一些问题。

无论如何,如果您遇到此问题,那么您将不得不使用 Google Messages 以外的消息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