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售价399欧元的可折叠手机配备2630mAh电池

综合 2024-03-03 10:04:16
导读 几天前,我们报道了一款售价仅为 499 欧元的可折叠智能手机。Avenir Telcom 的这款名为Energizer Ultimate U660S 的设备在 MWC 20...
2024-03-03 10:04:16

几天前,我们报道了一款售价仅为 499 欧元的可折叠智能手机。Avenir Telcom 的这款名为Energizer Ultimate U660S 的设备在 MWC 2024 上进行了展示。

它并不是展会上唯一一款价格实惠的手机。BlackView是一个以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而闻名的品牌,也展示了其廉价的可折叠手机。我们有机会短暂体验一下。

BlackView Hero 10 是该品牌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名称。就像其他廉价可折叠手机一样,这也是一款翻盖式垂直折叠手机。

让它脱颖而出的是 399 欧元的价格标签。这使得它比前面提到的 Energizer 可折叠产品还要便宜。但目前还没有关于其发布日期的消息。

这两种设备的规格不同,但它们有一个共同点。这两款手机均搭载MediaTek Helio G99 组,这使得它们都是 4G 手机。

Hero 10 配备 6.9 英寸居中打孔显示屏。该面板提供 FHD+(2790 x 1188 像素)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它还配备 60Hz 圆形覆盖屏幕。

该手机配备了 108MP 主摄像头和未指定的辅助传感器。正面有一个 32MP 快照器。

它采用单一 12GB + 256GB 内存配置,有多种颜色,并采用纯素皮革饰面。至于软件,它启动过时的Android 13,并带有 DokeOS 3.1 层。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该设备配备了一块 2,630mAh 的微型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