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a Blaze Curve正面设计和关键规格通过各种认证揭晓

综合 2024-03-03 10:04:16
导读 Lava Blaze Curve即将在印度推出。但就在发布之前,该设备出现在多个认证平台上,让我们了解了它的正面设计,甚至透露了它的一些关键规格...
2024-03-03 10:04:16

Lava Blaze Curve即将在印度推出。但就在发布之前,该设备出现在多个认证平台上,让我们了解了它的正面设计,甚至透露了它的一些关键规格。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吧。

该公司正准备于 3 月 5 日在印度推出 Blaze Curve。现在,该设备已获得 BIS(印度标准局)认证,型号为 LXX505。该型号也出现在 Google Play Console 列表中,其中还包含 Lava Blaze Curve 正面的图像。

顾名思义,我们可以看到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正面配备了曲面 AMOLED 显示屏。弧形屏幕位于侧面,而自拍相机则安装在中心对齐的打孔切口中。Google Play Console 列出了配备 MT6877 处理器的设备,该处理器是联发科处理器。

这是指已确认用于 Blaze Curve 的天玑 7050 SoC。此外,数据库显示该设备有 8GB RAM 和 Android 13 操作系统。该显示屏的屏幕分辨率为 2400 x 1080,像素密度为 480 PPI。从GeekBench成绩来看,该机在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分别获得了1102分和2654分。

该基准测试平台还确认了联发科天玑 7050 SoC、8GB RAM 和 Android 13 操作系统。最近证实 Lava Blaze Curve 还将提供25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因此,请继续关注更多更新,我们将报道下个月的发布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