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发行网站Comic Seymour主办的Everyone's ChoiceE-Comic Award 2024”今年将再次举办

漫画 2023-10-09 17:12:40
导读 电子书发行网站Comic Seymour主办的Everyone& 39;s Choice!! E-Comic Award 2024今年将再次举办。从今天10月4日到11月30日,将在一个
2023-10-09 17:12:40

电子书发行网站Comic Seymour主办的“Everyone's Choice!! E-Comic Award 2024”今年将再次举办。从今天10月4日到11月30日,将在一个专门网站上接受公众投票。

“男子组”的报名工作。

在“大家的选择!!电子漫画奖”中,59家出版社推荐了“2024年最有可能爆款的电子漫画”,在大众投票中获得最多票数的作品被评选为“2024年最佳漫画”被大家”。作为热门电子漫画宣布的漫画奖。今年将是该活动第七次举办。去年,在一般读者的投票中,约有250万票,由富坚润根据红羽原着改编的《Noicomi恶魔新娘》获得了大奖。

“妇女组”的报名工作。

《大家的选择!!电子漫画大赏2024》将继续设有“男性组”、“女性组”、“异世界组”、“轻小说组”、“BL组”、“TL组”六个组别。 110件作品被选为参赛作品。有关参赛作品列表,请查看本文中的画廊或特别网站。

另外,从今天开始,将实施各种项目,包括所有条目的第1卷免费、浏览量增加、优惠券分发以及可在Comic Seymour使用的积分礼物。还计划于 11 月发布临时公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