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旅游零售商DFS迪斐世8日宣布将与中国开发商申亚集团合作

图片 2023-10-09 17:45:15
导读 DoNews10月9日消息,奢侈品旅游零售商DFS迪斐世8日宣布,将与中国开发商申亚集团合作,计划于2026年前建成海南三亚首个世界级的七星奢侈品
2023-10-09 17:45:15

DoNews10月9日消息,奢侈品旅游零售商DFS迪斐世8日宣布,将与中国开发商申亚集团合作,计划于2026年前建成海南三亚首个世界级的七星奢侈品零售和休闲娱乐胜地——DFS迪斐世亚龙湾项目。

项目全面运营后,届时将吸引超过1,000个奢侈品品牌,包括路威酩轩集团的核心品牌。DFS迪斐世亚龙湾项目将成为三亚首屈一指的集奢侈品购物、世界级酒店、高档餐饮和娱乐为一体的零售休闲娱乐胜地,为国内外游客提供创新且卓越的国际一线奢侈品品牌和体验。

DFS迪斐世的目标是通过在亚龙湾打造一个世界级的七星奢侈品零售和娱乐胜地,引领并扩大海南自贸港的时装、美妆和香水、腕表和珠宝等奢侈品的市场份额。

DFS迪斐世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旅游零售商。1960年,DFS迪斐世成立于香港,如今依旧是全球领先的奢侈品旅游零售商,为顾客甄选来自超过750个世界著名品牌的精品。

由54家免税商店组成的零售网络遍布全球四大洲,包括13家位于主要机场的店铺、23家市中心T广场店,以及附属零售和位于度假胜地等商店。

作为一家私营公司,DFS迪斐世由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公司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LVMH)和DFS迪斐世创始人及股东RobertMiller共同拥有。DFS迪斐世员工总数超过5,000人,专注为顾客创造非同凡响的全渠道购物体验。

DFS迪斐世总部设于中国香港,在澳大利亚、柬埔寨、中国大陆、法国、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中国澳门、新西兰、新加坡、阿联酋、美国及越南均设有办公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