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岸漫画莫桑比克白珍珠推出私人海滩别墅

美图 2023-10-09 17:21:09
导读 莫桑比克的白珍珠度假村(WhitePearlResorts)刚刚推出了其私人海滩别墅,该别墅是为了补充其现有的22间原有的高跷泳池套房而购置的,所有别
2023-10-09 17:21:09

莫桑比克的白珍珠度假村(WhitePearlResorts)刚刚推出了其私人海滩别墅,该别墅是为了补充其现有的22间原有的高跷泳池套房而购置的,所有别墅都隐藏在原始的沿海沙丘森林中,周围环绕着金色的海滩,被温暖的印度洋所环绕。

全新白珍珠别墅位于马普托以南55英里的蓬塔马莫利(PontaMamoli),可欣赏泻湖全景,旨在为多代家庭和小团体朋友提供专属的私人“家外之家”体验其优雅的起居空间和5间宽敞的海景套房。别墅采用低调的巴厘岛风格装饰,配备私人经理、管家、水疗治疗师和厨师等专业团队,确保您享受无与伦比的赤脚奢华海滩度假体验。

别墅拥有多种可供用餐和放松的室内和室外空间-从星空下美丽的博马到池畔酒吧和配有日光浴床和躺椅的日光浴平台。阴凉和无阴凉的露天区域可确保全天和夜间的娱乐,温水无边际泳池则映照着地平线。除了所有设施、餐厅和新装修的水疗中心外,主度假村还设有图书馆和游戏室,沿着海滨漫步不远。活动包括珊瑚礁潜水、游船之旅、海龟漫步、冲浪、皮划艇、SUP、浮潜、钓鱼、骑马、宽胎自行车、直升机飞行和前往马普托特别保护区的一日游。

“白珍珠别墅代表了莫桑比克泻湖海岸线上奢华和独特的缩影。白珍珠度假村董事长弗洛里瓦尔·穆卡夫(FlorivalMucave)表示,这是一个真正的天堂,自然之美与奢华的顶峰相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