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恐龙博物馆累计接待游客18.8万人次掀起了一场科普旅游热

美图 2023-10-09 17:50:34
导读 10月9日电(刘刚邹敏)今年中秋国庆长假,自贡恐龙博物馆累计接待游客18 8万人次,掀起了一场科普旅游热。据介绍,节假日期间,自贡恐龙博物
2023-10-09 17:50:34

10月9日电(刘刚邹敏)今年中秋国庆长假,自贡恐龙博物馆累计接待游客18.8万人次,掀起了一场“科普旅游热”。

据介绍,节假日期间,自贡恐龙博物馆推出了一系列科普研学活动:远古问诊—古生物有“病”专题展、“驯龙高手”知识大挑战、龙宫研学—“我是小小古病理学家”和“龙宫小小讲解员”“青春恐龙达人”带你游龙宫等,受到了各地游客的青睐。

“博物馆的知识问答活动做得很有意思,孩子从小就喜欢恐龙,这次带他来博物馆也是满足他的愿望。”近日,来自上海的游客张先生说。

大安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安区有着非常丰富的恐龙遗址资源,在充分挖掘、激活固有资源的基础上,推出主题化、多样化的科普旅游产品,有助于让游客达到沉浸式体验的效果。未来,将会更好地整合文旅资源,将品牌传播与研学课程相融合进行广泛传播,向世界展示自贡恐龙研学产业的巨大潜力和发展前景,推动大安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