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VAI度假村展现大胆的建筑和设计愿景

美图 2023-10-09 17:21:10
导读 VAI度假村注重卓越的设计,其美学观点从周围的景观中汲取灵感,融合了粗犷的纹理、充满活力的色调和有机的形式。在奥钢联度假村设计与开发
2023-10-09 17:21:10

VAI度假村注重卓越的设计,其美学观点从周围的景观中汲取灵感,融合了粗犷的纹理、充满活力的色调和有机的形式。

在奥钢联度假村设计与开发总裁、富有远见的斯科特·希利格(ScottHillig)的领导下,该酒店的理念围绕着创造独特的体验式环境。当客人踏入酒店时,VAI度假村力求给客人留下敬畏和欣赏的持久第一印象。该品牌的愿景是让客人置身于一个对细节无与伦比的关注的环境中,无论选择哪座塔楼或房间,每一个设计元素都经过精心设计。“我们在整个度假村注入了音乐主题,每个角落都充满节奏与和谐,”希利格指出。“建筑和室内设计引起共鸣,将优雅的气息与意想不到的惊喜无缝地融合在一起。这是一种综合体验,客人可以在酒店的每一次心跳中感受到音乐的能量。”

VAIResort与DavisInk、DHCompanies、Gensler和KTGY+SimeoneDeary等知名设计公司合作,将优雅、创新与摇滚态度融为一体的愿景变为现实。这种设计元素的融合经过精心打造,与整个度假村的节奏与和谐产生共鸣。

VAI度假村是卓越建筑的见证,拥有四座独特的酒店塔楼,每座都是设计杰作:

露天剧场:这座塔楼提供综合酒店客房,为VAI露天剧场提供无与伦比的观看体验,是奢华和娱乐的缩影。

Cadence:宁静的休憩之所,以音乐为灵感的元素,激发创造力和放松。

节奏:逃离沙漠绿洲,歌词经过艺术雕刻,邀请客人沉浸在奢华的世界中。

VAI别墅:这些宽敞的住宿向世界各地的娱乐场所致敬,颂扬音乐的统一力量。

VAI度假村的突出特点包括:

VAI露天剧场:最先进的娱乐场所,以令人惊叹的五英亩绿洲为背景,提供令人难忘的娱乐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