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租车的新用户注册量同比增长超过50%

美图 2023-10-09 17:50:33
导读 2023年国庆假期刚刚过去,全国直营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近日发布了该期间的出行数据。根据一嗨租车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国庆假期,一嗨租车
2023-10-09 17:50:33

2023年国庆假期刚刚过去,全国直营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近日发布了该期间的出行数据。根据一嗨租车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国庆假期,一嗨租车的业绩创下历史记录,展现出了欣欣向荣的新形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西北地区的订单同比去年增长超过1000%,同时一些小众城市也迅速崛起,成为新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据一嗨租车透露,今年国庆期间,一嗨租车的新用户注册量同比增长超过50%,其App的日活同比增长80%,浏览量更是呈现出惊人的150%的增长。而10月2日,全国平均出租率达到了97%,创下了历史之最。

一嗨出行市场部总监乔文倩表示,公司此前通过预订数据已经预见到了国庆租车市场的火爆超出预期的趋势,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节日自驾出行需求,公司在节前投放了一大批受欢迎的新车,总数近万台,包括数千台全新别克GL8和上汽大众威然等。这些举措也使得这次国庆假期成为了租车市场的爆发期。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由于今年的国庆假期为连休的超长假期,共计8天,这使得自驾旅行的选择空间更加广阔。西北地区,如青海、新疆等地成为了热门目的地,订单同比出现大幅增长,其中青海、新疆的增幅最为迅猛,超过了1000%。与此同时,一些原本小众的旅游城市也受到了游客的青睐,订单同比增长都在400%以上。这些新兴的热门旅游城市包括内蒙古赤峰、山西晋城、湖南湘潭、山西长治、湖南永州、内蒙古乌兰察布、黑龙江伊春、湖北麻城、河南周口、湖南吉首等。一嗨出行研究院认为,这些城市在国庆旅游需求的推动下,正在迅速发展起来,为当地的文旅产业注入了新活力。

一嗨出行市场部总监乔文倩表示,随着国庆长假的结束,公司将通过大数据分析市场发展的新趋势和机遇,并根据此进行运营管理策略的调整,优化车辆资源调配,进一步对产品和服务进行创新和升级,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用车服务。

作为国内直营覆盖范围最大的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了10000多个直营服务网点,在500多个城市提供200多种车型,同时支持全国网点的异地还车,部分城市支持自助取车还车。今年5月,一嗨租车成为行业首家宣布全面取消车辆押金的公司,降低租车门槛,将租车服务推进全民出行选择范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