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人工智能培训平台赋予旅游行业竞争优势

美图 2023-10-09 17:21:10
导读 旅游部长埃德蒙·巴特利特(HonEdmundBartlett)称赞当地发展的度假村连锁店SandalsResortsInternational利用人工智能(AI)通过虚拟和增强现实
2023-10-09 17:21:10

旅游部长埃德蒙·巴特利特(HonEdmundBartlett)称赞当地发展的度假村连锁店SandalsResortsInternational利用人工智能(AI)通过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培训员工的举措具有变革性。

巴特利特部长指出,该举措有可能极大地重塑旅游部门和其他行业的教育和培训格局,他说:“该平台有可能将教育和培训成果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水平,从而保证我们的劳动力不仅知识渊博,而且装备精良,可以满足在快速变化的环境中运营的动态行业的未来需求和挑战。”

昨天(10月5日)SandalsCorporateUniversity(SCU)与全球虚拟和增强现实软件开发先驱EONReality在SandalsRoyalPlantation酒店举行的合作启动仪式上,巴特利特部长发表了主旨演讲。他表示:“在动态且不断变化的全球格局中,通过SCU-EONXR平台等创新,我们将能够保证我们的持续相关性并保持竞争优势。”

他认为,这些努力将保证旅游业作为全球教育和培训基准领导者的持续地位,并补充说“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建立一个平台,更重要的是预示着新的教育范式的到来”转型。”

Sandals已开始使用该技术培训加勒比海地区16,000多名员工。巴特利特部长将SCU-EONXR平台的推出称为里程碑式的创新,表示该合资企业将标志着牙买加旅游工作者开始向新的技术时代过渡。

巴特利特先生将该平台称为革命性的,他说“人工智能和扩展现实的利用将被用来重新定义培训和能力建设,特别是在旅游业内。”

他还认为虚拟平台在确保旅游业的弹性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并认为“为了追求旅游业的卓越,认可和表彰那些突破现代旅游变革能力界限的项目和创新者始终很重要”技术。”

参加发布会的还有SandalsResortsInternational执行主席AdamStewart;SCU高级公司总监LuzLongsworth博士;SCU顾问委员会主席WayneCummings;EONReality联合创始人兼总裁MatsJohannson演示了EONXR的使用,巴特利特部长和斯图尔特先生亲自参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